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NBA)湖人加时拿下热队 科比韦德平分秋色(图)

  湖人124∶118热队

  新快报讯昨天,湖人在经过加时赛后,最终在主场以124∶118击败热队。此役科比拿下25分和8次助攻,库克得到25分和9个篮板球,帕克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17分。而韦德虽然拿下了35分和8次助攻也无力助球队获胜。


  “这场比赛需要很多人都可以做出贡献。”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赛后表示,“你在和热队比赛的时候,必须得有能力投中三分球。如果你做不到这点,你将会被他们摧枯拉朽的进攻击溃。所以,你必须得有能力阻止他们,并命中自己的投篮。”

  韦德一开场就大举进攻,而科比更多的是为队友制造机会。两队的状态都非常好,主场作战的湖人略占上风。两队战成15∶15后,科比投篮命中,接着帕克连续两次三分得手,库克和图里亚夫此后连续扣篮得分,湖人打出一波12∶2,一举以27∶17扩大优势。韦德率队反攻,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队打出7∶0后,只落后3分。首节韦德拿下了16分,科比只得7分,但热队以29∶33落后。科比和韦德两人在第二节都趋于平静,队友开始成为主角。

  在第四节开始不久,湖人连得7分后重新取得优势。科比也加强了攻击,在本节还有3分31秒时,科比面对波西严密防守强行出手,中投命中后,湖人以108∶101领先。暂停后,科比和韦德直接交锋,两人各防住了对方的一次进攻后,韦德抢断得手,轻松扣篮得分,热队在本节还有2分27秒时只以105∶108落后。第四节还有46.5秒时,科比中投命中,湖人再度超出。韦德此后投篮不中,但湖人将球打到热队球员手中,哈斯勒姆扣篮得分后,将比分扳平。湖人还有22.5秒的进攻时间,科比在包夹下将球传出,但埃文斯仓促出手未能命中,两队进入加时。

  科比主宰了加时赛,在韦德率先得手后,科比马上跳投还以颜色,此后他助攻库克,后者的三分命中后,湖人取得优势。本节还有1分16秒时,科比艰难地在空中转身后出手投篮命中,湖人以119∶116保持优势。

  科比在比赛还有37.2秒时两罚两中,湖人领先了3分。韦德在加时赛中有失水准,此后被抢断,帕克两罚两中后,湖人在比赛还有16.1秒时领先了5分。韦德此后仍然未能投篮命中,热队再无回天之力。

  “我在判断他们的防守时出现了失误。”韦德赛后在谈起那次致命失误时懊悔地表示,“我被科比死死地贴着,我本打算先往内线突破,然后在吸引住他们的防守后将球传到外线。但帕克站在了原地没动。所以当投篮时间接近24秒时,我只能选择分球,但被他看穿了,于是造成失误。对于帕克来说,那是一次非常精彩的防守表演。我本应该避免这一切的发生,但我没能做到。”
(卓珩/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 湖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