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卫生站将停诊 居民看病绕远

  信报讯(记者秦国昕)1月19日,已运营2年多的朝阳区双桥铁路卫生站因面积未达标将停诊“转迁新址”,导致该社区292名70岁以上居民需步行到1公里外的一家医院就诊。

  1月10日,双桥铁路卫生站贴出即将停诊“转迁新址”的通知。

昨天下午,社区居民纷纷劝阻。“卫生站要搬,心里空了。”社区居民70岁的王女士称下楼就有医疗服务,非常方便,而且该卫生站还经常上门定时为居民量血压。

  三间房社区居委会曹主任表示卫生站搬迁后,最近的医院要步行1.5公里才能到达。“要搬走了,的确舍不得。”该卫生站站长刘秀玲表示社区内有70岁以上老人292名,空巢老人148名。

  管庄医院党支部书记黄耆表示卫生站建站要求居民15分钟能够抵达。双桥铁路卫生站距离三间房医院过近,面积也不达标。“医生开支、租房实际都以药价体现,迁移卫生站对降低药价有好处。”黄耆表示将根据情况对卫生站位置进行调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生站 | 居民 | 表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