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省农村公路建设杜绝“豆腐渣”工程

  09:47:16东北新闻网黑龙江省交通厅厅长段明山说,2007年计划建设农村通畅工程10000公里,通达工程2000公里。在村村通公路工程建设中,要求各地各单位切实加强领导,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计划落实到位。

一是项目计划安排实行下要保底、上不封顶,先下规模、后落项目,在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基础上,对积极性高、建设能力强的地方给予政策倾斜。二是建立融资及资金运作平台,在国家补贴资金到位前,将黑龙江省补贴资金提前拨付,地方配套资金同步到位。三是继续完善政府监督、法人管理、社会监理、企业自检四级质量保证体系,加强全员质量监管,有效杜绝豆腐渣工程。四是制定出台《黑龙江省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法》、《黑龙江省农村公路路政管理办法》,规范和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五是组织已建成农村公路达标验收,在确保建设质量前提下,要做到路肩、边沟绿化美化达标。

  (新华网)

  [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龙江 | 农村公路 | 建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