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乘机出行购票有优惠 齐齐哈尔430元飞北京

  10:02:25 东北新闻网记者从民航部门获悉:春运即将来临,期间购机票从齐齐哈尔市至北京最低可享受到430元的特惠待遇。

  今年民航春运时间定为2月3日—3月14日,历时40天,春节前机票充裕,每个航班会有少量的打折机票,到北京的航班1月21日至2月20日(正月初三)提前8天购票430元,提前5天购票710元,提前3天购票930元;经北京中转联程到南方各大城市的优惠折扣平均是三到五折。

每个航班优惠机票为20—30张;齐齐哈尔-上海-广州优惠折扣为6折。春运开始后回齐的机票将逐渐紧张,节前达到高峰;春节后,正月十五之内从齐出发航班机票将十分紧张,而回齐的机票将相对宽松。

  民航部门提醒乘机出行市民,一是要提前订票,这样既可确保买到机票,又可能买到打折机票;二是购票时要“三防”。去年10月16日起,全国民航系统停止发放传统纸质机票,开始推广电子客票。买电子机票时要注意“三防”:提防仿造的电子客票行程单。小心“黑代理”的假订票。防止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记错误,消费者在拿到行程单后,应当面核对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另外,买机票最好到航空公司售票窗口或者正规的代售点,对在街头发放卡片,打着大幅优惠广告的售票点,一定要多个心眼。三是乘机购票时要凭有效身份证件。(东北网-鹤城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购票 | 春运 | 民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