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嫌女友男性朋友多 男子动刀捅死按摩院女友

  08:53:55 东北新闻网 延吉市一按摩院女子被男友用刀捅死,原因是他怀疑女友同时与几名男子有着不正当关系

  记者 周和/报道

  本报延边电近日,延吉市一按摩院女子被男友马某用刀捅死,原因是马某怀疑女友同时与几名男子有着不正当关系,屡劝不听后,忍无可忍的马某对女友痛下杀手。

目前,马某已被刑拘。

  1月14日零点20分许,延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市民报案,称延吉市朝阳街上一名女子被人用刀捅伤,躺在地上。刑警大队的侦察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女子躺在台阶上,身旁一摊血迹,经法医鉴定,该名女子已经死亡。

  侦察员立即展开调查,1月14日,经调查了解到,死者的真实姓名是王某,今年32岁,从去年开始就在朝阳街附近一按摩院工作,并于今年1月11日辞职,辞职后王某便在朝阳街附近找了一个旅店暂时居住。

  通过对王某周围的人员调查了解,确定1月13日晚间和王某在一起的男子马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14日17时许,延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朝阳街某小区马某家中将马某抓获。

  经审问,今年42岁的马某交待了他杀人的动机和经过。马某和王某都是汪清人,马某一直在追求王某,来到延吉市后,王某一直在按摩院工作,其生活的费用全部是由马某承担,王某在工作期间结识不少男性朋友,并同时与几名男子保持着不正当关系,马某知道后非常生气,就想了个办法让王某辞职,他在王某不知情的情况下,重新买了一张电话卡给王某发短信威胁其马上辞职,马某还在1月9日将按摩院的玻璃砸碎,王某害怕了,无奈之下只好辞职。

  1月13日晚间,王某和马某在一起商量由马某出钱开一家旅店的事,当晚10时许,两人吃完饭后王某接了一名男子的电话后要去约会,马某看在眼里气在心上,回家后马某越想越气,便拿了一把刀来到王某家附近守着,1月14日零时许,王某一个人回来,两人发生争执,马某气愤之下用刀将王某杀死。

  目前,马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按摩 | 马某 | 王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