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港警务处长邓竟成上任 是首位警队王牌“飞虎队”出身的处长

  本报讯香港消息 香港新任警务处长邓竟成昨日履新,并在警察向总部召开了记者会,他充满信心地各传媒表示,警队将上下一致,面对各种挑战,令香港成为世界上最安全、最稳定的城市之一。

  邓竟成昨日第一天担任警务处长的工作,他对此表示高兴,并重申今后会努力实现早已订立的四个目标工作。

他表示,今后将连同警队各阶层的同事,包括正规、辅警及文职的同事,上下一心、努力工作,令香港成为世界上最安全、最稳定的城市之一。

  现年52岁的邓竟成是首位由警队王牌部门飞虎队出身的处长,1976年7月投身警队,任职见习督察,是香港第五任华人处长。他在31年警察生涯中,最辉煌一役是1984年大坑浣纱街枪战率领围剿“大圈帮”。

  国务院于1月12日决定任命邓竟成为警务处处长,免去李明逵的警务处处长职务。

  图:

  邓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竟成 | 处长 | 警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