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顺德乐从刨花板厂失火 33辆消防车驰救

  刨花板厂失火 33辆消防车驰救

  事发顺德乐从,近30名工人被救出,截至发稿时仍未控制火势

  昨日傍晚6时许,顺德乐从水藤北上工业区的一家刨花压板厂发生严重火灾,近30名工人被困火场。

6时30分左右,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用高压水枪打开一个缺口,将被围的所有工人安全救出。佛山市各区13个消防中队派出33辆消防车、150多名消防队员救火,截至发稿时,火势仍未得到控制(如图,张由琼摄)。

  据了解,该工厂是水藤北上工业区里规模最大的刨花压板厂之一,全厂有超过200名工人。起火时,有近30名工人在车间里工作。由于厂内存放着大量的木刨花原料等极易燃物质,因此起火后火势迅速蔓延,整个工厂变成一片火海。据工厂员工分析,起火地点可能是工厂的变电房。

  水藤北上工业区主要由家具厂组成,该刨花压板厂发生大火后,有向隔壁工厂蔓延的趋势,滚滚浓烟遮蔽了半个天,刺鼻的气味几公里外都能闻到。 (记者/肖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刨花 | 工厂 | 工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