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男友婚检查出白血病续 永恒见证婚纱照出炉(图)


男友婚检查出白血病续:永恒见证婚纱照出炉



男友婚检查出白血病续:永恒见证婚纱照出炉

两夫妇在看照片的同时,嘴里不停地说着就是“谢谢”二字

  “天啊,这真的是我吗?真的好漂亮!照片这么快就出来了!”当期盼以久的婚纱照突然出现在眼前时,文玲掩不住满脸惊喜的大呼。“没想到你也是个帅哥!”文玲与凤坚互相开着玩笑。这个惊喜让田凤坚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当接到影楼电话时,记者也惊讶他们效率之快。后来记者私下从影楼工作人员那得知,原来为了不耽搁文玲与凤坚回家静养的日程,他们特地加班加点赶制照片,在短短两天之内就将制成的精美影集与一张放大的相片送到了凤坚夫妇二人的手上。为了以后冲洗方便,影楼还破例提供给他们照片的数码底片。面对如此窝心的爱心服务,夫妇两人十分感动,“真的万分感谢,我们无以回报,谢谢你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据悉,艾特婚纱将于本月19日年底全员培训大会上,号召全体员工进行爱心捐款,见证爱的永恒,用爱心服务创造美的事业,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本网将一如既往的报道爱心活动的后续发展,尽我们最大能力帮助文玲和田凤坚,同时也期盼着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爱心行列。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玲 | 田凤坚 | 艾特 | 黄文玲 | 婚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