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男子命丧珠江新城草坪

  男子命丧珠江新城草坪

  死者疑为流浪汉,尸体上有血可能是非正常死亡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昨天下午,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珠江新城华夏路旁的草坪里。据称,死者是一名流浪汉,其尸体头脸部和右手满是血迹,相信是非正常死亡。

多名刑警昨天到场调查。

  事发地位于黄埔大道西与华夏路交界处,一片绿树遮阴的草坪里。附近的人知道,这片草坪里住了七八名流浪汉,他们在树上用碎布搭起屋顶,常年住在到处都是粪便的树下。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路人经过时,发现有六七名警察在草坪旁拉起了警戒线。

  记者随后在草坪里发现了一具男性尸体,貌似中年。死者仰面平躺在用砖头叠起的“灶台”旁,上衣被掀起,肚子露在外。他的头脸部和右手上满是血迹。

  旁边一个工地的保管员说,最近没有听到异样的声音,只知道这些流浪汉晚上经常聚在一起喝酒。前天晚上10时许,一名男子拾垃圾经过时,发现住在草坪里的人还在喝酒。“但他们也经常吵架”,该男子说。

  据目击者称,派出所的警察赶到后,带走了住在草坪里的3名流浪汉。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多名刑警到场调查。一民警在对讲机里要求寻找一个男子,这名身高约175厘米、脸型微胖、长有胡子、年约35岁的男子经常背着一个蛇皮袋出没,警方怀疑他与此案有关。

  (线索提供:张先生 100元)

  图:

  在珠江新城的一片荒地,警察正在发现尸体的现场勘查。 本报记者 谭伟山 实习生 陈奕启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草坪 | 男子 | 珠江新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