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袁纯清看望陈家山矿难遗属 转达温总理慰问(图)


袁纯清看望陈家山矿难遗属 转达温总理慰问(图)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纯清在陈家山劳保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职工们亲切交谈。

袁纯清看望陈家山矿难遗属 转达温总理慰问(图)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纯清和副省长吴登昌与矿区作业的矿工们合影留念。

  省委书记李建国、代省长袁纯清当即商量,由袁纯清、吴登昌同志带领省直有关部门代表省委、省政府前往陈家山煤矿,转达温总理的慰问,落实温总理的批示要求。袁纯清一行一到陈家山,就到矿难警示碑前祭奠遇难矿工。接着,来到集中安置矿难遗属的劳保用品加工厂——陈家山劳保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对正在上班的职工动情地说:受温总理委托,专门来看望大家,转达温总理对大家的关怀,看看你们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

  之后,袁纯清与张秀梅等职工进行了座谈,他说,你们在给温总理的信中汇报了自强自立、自主创业的情况,总理很高兴,向你们表示慰问。袁纯清详细询问了工厂的生产情况,要求省上有关部门在工厂发展初期给予支持,帮助他们搞好产品的销售,促进企业正常生产,畅通销售渠道,确保有较好的收益。袁纯清勉励大家,要以温总理的慰问和关心为动力,鼓足生活的勇气,不怕困难,创造美好生活。袁纯清还向所有遇难矿工的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并看望了陈家山矿的省级劳动模范严永斌和退休职工李继录。

  袁纯清在慰问过程中反复强调,一定要认真汲取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没有安全就没有稳定,更谈不上发展。安全生产要年年讲、时时讲、人人讲、处处讲,从每一个环节入手,讲规范,严要求,坚决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袁纯清还来到”11.28“事故发生的矿井口察看,和工人们亲切握手,向大家祝福新年。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山 | 吴登昌 | 李建国 | 张秀梅 | 严永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