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龙元失误激怒主帅 杜伊高呼:我要杀了你!(图)

  国奥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不是一个苛刻的人,更多的时候,他在球员心目中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不过在训练和比赛场上,杜伊时常变化着他的脸色,时而温柔,时而冷峻。微笑与呵斥,玩笑与怒吼交织成了杜伊的足球语言。“总得来说,老头对我们还不错,并不怎么苛刻。不过一旦他发起火来,就蛮有威力的。一位不经常发怒的人突然生气,那肯定

  是有他特别不满意的事情。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们也基本知道了杜伊的脾气了。”一位国奥球员表示,大家也在不断揣测杜伊的心理。


  在没有战术训练的时候,杜伊在场上显得极为慈祥和幽默,时有妙语。一般上午的训练都是以体能为主,体能教练托米奇是场上主角,此时杜伊科维奇在到了训练场之后,会找一个地方把他随身的那个小挎包自己地绑在场边的铁丝网上,然后套上一件训练背心,在场地里散步似地转来转去,很是悠闲。“射门得分是问题,场地是问题,但我们的脑袋没问题。”15日上午的训练,杜伊走着走着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他对球员们的射术不太满意,对场地情况也不满意。这块训练场草皮特别薄,而队伍每天训练,对草皮的损毁也比较厉害。不少球员反映经常跑得自己膝盖疼。不过在球员面前他很少直接抱怨,以免影响球员的心情。在队员跑到最艰苦的时候,杜伊总是面带微笑,“要保持笑容,保持笑容!”他希望用自己的微笑来感染球员。在训练结束队员们靠着墙根牵拉放松的时候,杜伊的幽默劲又来了“你们可别太用力,别把墙给推倒了。前面可有不少记者,肯定得给你们报出去。”

  而到下午战术训练的时候,杜伊怒吼的时间就明显多了。对于球员们的失误,杜伊倒不是一概生气不止,但对于那些没有按照他战术要求努力完成的球员,他绝不宽容,而对于某些传球或停球动作的失误,他就明显要宽容地多。一次沈龙元下底时没有全速冲刺,结果没赶上步点传好球,“沈,我要杀了你!”杜伊象一个恶魔似的狠狠盯着沈龙元,嘴里嘣出的词语冰冷严酷。对球队目前的训练,杜伊还是挺满意的,但对于锋线球员的射术,老头确实不感冒,寻枪确实他是最为挠头的问题。传中练习,中路两到三名球员交叉包抄打门,在没有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前锋们的射门经常是漫无边际,当看到边路球员传出一个好球,他预计门前肯定要得分,但前锋却偏偏把球打飞了之后,杜伊会象小孩似的开始抓挠自己的后脑勺,然后调皮地吐一下舌头,然后轻轻叹一口气。而当球员们有精彩射门得分时,他会果断提高分贝为球员叫好、鼓劲。“球员们更多需要的是鼓励,只要有好的表现,我必须告诉他们我很满意,这是我一贯的风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沈龙元 | 杜伊科 | 球员 | 训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