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电信新套餐 “我的e家”最高月省上百元(组图)

  “我的e家”将小灵通、固话和宽带有机地捆绑在一起,使用更方便,价格也更优惠。(资料图片)

  宽带、小灵通和固定电话享受新的捆绑组合套餐,每月可以节省数十元至上百元不等的话费支出!最近,记者从广东电信获悉,电信通过其新推出的家庭客户品牌“我的e家”向全省用户推出e6、e8两类全新套餐,新老用户均可以办理上述套餐,享受免月租、送话费,1元购买小灵通手机等超值优惠。

  电信优惠打出“组合拳”

  据介绍,今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我的e家”提供电话、小灵通、宽带多款组合优惠,套餐包括以“小灵通+固话”和“宽带+固话”两种核心套餐,其优惠方式包括免月租、送话费,1元购买小灵通手机等。
电信方面说,除了套餐资费比单个业务办理要便宜外,还便于用户统一缴纳电信不同业务的话费。

  其中e8是个电话加宽带的套餐包,不但固定电话免月租,而且全天候打11808国内长途,单次通话45分钟仅需1.99元的IP长途费。办理e8套餐的用户,广东电信均免费送一个宽带无线MODEM,以便用户随时随地可以宽带无线上网(Wi-Fi),电脑后面不用拖网线。另外,e8套餐还提供了宽带多账号服务,这意味着用户一家仅用一条宽带线,家里可以最多有4台电脑同时上网,解决了家人“抢宽带”的问题。

  以广东电信广州分公司为例,这次推出的最高一级的228元的套餐,包括了ADSL3M包月,还赠送iTV(网络电视),免费提供第二代ADSL无线Modem,并赠送固话月租、来电显示等服务。记者获悉,这次是广州电信首次推出iTV(网络电视)和向高端宽带用户赠送第二代ADSL无线Modem。据介绍,网络电视可以让用户通过宽带网络,收看到实时和回放的电视节目。广州电信这次是在上述速率较高的宽带用户群中推出这一业务的,电信的人士表示,今年还将改善网络电视的接入条件。

  而e6则是“小灵通+固话”套餐,使用这款套餐,除了11808IP长途优惠外,活动期间还可以一元购买一部小灵通,还免固定电话的月租费,且固定电话和小灵通间互打免费。

  降低资费服务家庭信息化

  除此以外,上述组合套餐,客户还可以享受不同额度通话费优惠。与语音类组合套餐相同,宽带类组合套餐也准备了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可选语音套餐,同时客户选择绿色上网、网上硬盘、互联星空各频道服务等增值业务,都能享受到一定的折扣。

  “我的e家”是中国电信推出的家庭客户品牌,也是中国电信市场第一个面向家庭的客户品牌。它为家庭用户量身订制了多款优惠的多业务套餐,让家庭成员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更加便利地使用电话、宽带、家庭无线上网(Wi-Fi)、小灵通、视频娱乐等多种通信信息应用,有效满足了家庭用户的多方面需要。

  据了解,作为中国电信满足家庭客户多元化通信信息需求的新探索,“我的e家”不仅为家庭客户设置了优惠的套餐,更包含了完善的积分回馈制度和优质的服务,是全方位的信息解决之道。随着“我的e家”的成长,今后,在“我的e家”还可享受家庭理财、智能家居控制等缤纷家庭信息应用,未来更可通过固定、移动、数据等多网络平台成就百姓的精彩信息生活。相信在中国电信强大的产品和服务系统的全力支持下,“我的e家”体现快乐、轻松、时尚、亲情,让百姓尽情体验信息生活带来的无限魅力与无穷动力。

  据了解,此前广东电信向省委省政府提交《关于广东电信全力服务信息化、推进信息强省建设的报告》,提出了服务全省信息化建设的七项举措,其中就包括服务家庭信息化,推动信息进入千家万户的项目。按照其计划,在“十一五”期间使广东100%的城镇家庭具有宽带接入能力,使60%以上的城镇家庭普及互联网。

  广东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上述“我的e家”等类似的套餐,大力推动宽带入户,完善家庭信息化基础实施。(记者 伍健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套餐 | 我的 | 家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