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中国队奥运领奖服公开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图)

  中国队奥运领奖服全球征集设计方案

  本报讯 (记者 洪向东)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冠军穿什么样的领奖服?普通市民也可以有发言权。昨天,中国奥委会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首次公开征集中国军团奥运领奖服”。

  此次启动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是我国首次公开向社会征集设计方案,活动于2007年2月1日正式开始,4月15日截止,最终将从所有参选作品中选出一个设计大奖。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领奖服最终设计方案将在获奖方案基础上,由中国奥委会和阿迪达斯的专业人员最终完成。

  奥运冠军高敏、刘国正都参加了启动仪式,高敏说:“奥运领奖服的颜色应该是国旗色,能激发运动员的斗志,去争取为国争光。希望奥运领奖服能针对不同的队做个性化设计。”

  刘国正认为:“奥运领奖服要展现运动员的风采,一定要时尚,还要保证穿着舒服,既不能过于宽大,又要让运动员施展得开。”

  参选作品必须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1.体现中国运动员精神风貌;

  2.具有中国特色;

  3.具有时代感。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正 | 奥运 | 领奖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