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朱广沪:比赛结果出乎意料 热身赛惨败未必是坏事(图)

  第一场1比1逼平了德甲半程第八的比勒费尔德,但第二场却令人惊讶地0比4惨败在倒数第三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脚下!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朱广沪与助手们在法罗·洛莱球场中央交换意见之后,才接受记者的专访。

  这不是正式比赛

  TITAN:这场比赛的结果事先想到过吗?

  朱广沪:没有。这是我执教以来,半场丢球最多的一次。确实出乎意料。

  >>能告诉我主要原因在哪里吗?<<主要还是我们的状态不太好。
首先,从专业的角度上讲,我们现在不是比赛的时候。在结束了联赛之后,这是我们第二场训练比赛。不过我还要说的是,对方尽管是在比赛的休整期,但是也不完全是比赛的状态。但是他们做得比我们好。这是需要我们认真思考的。

  第二,虽然我们上一场在紧逼与反紧逼上有一些收获,但是要看到的是,门兴队的紧逼要比上一场强得多。从个人能力上讲,我认为门兴队的个人实力要强于比勒费尔德队。这和很多球员来自于欧洲和南美国家队有关。有的时候,比赛的结果和内容,并不是与对手的排名有关。我觉得以今天的情况看,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打得比比勒费尔德队好。他们的逼更凶、更狠,我们的队员完全没有准备。

  >>0比4之后,你是怎么布置的?<<没有人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但是既然发生了,那就要认真对待它、利用它。我原先是这样打算的,两个半场换两个完全不同的阵容。但是上半时0比4之后,我没有这样做。毕竟换上一套全新的阵容,要冒很大的险。如果打不出的话再丢一两个球,更就不好交代了。因此我做了微调,先换3个,然后陆续换上4个。虽然也是大换班,但是这样换人更稳健一些。

  我还想解释一下,我一直认为这是训练比赛,是我们结束体能训练、转入专项体能的一个进程。不是正式比赛。否则,我们不会这样确定首发和换人的。而对方则是以联赛的阵容与我们对阵。另外,我们有4人前锋受伤,阵容就更加不整齐了。

  强刺激未必是坏事

  >>0比4像是个灾难。这样的情况下,你是怎么来让球员对待上半时的0比4的?<<这样的结果完全不在预料之中。我对队员们说,看到我们的差距了吗?什么叫对抗,什么叫紧逼,什么叫简单快速?这就是。我们平时以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已经能够经得起对抗了,差远了!我们还远远不够。

  >>半场丢了4个球,队员们很郁闷。不断地与欧洲强队比赛,丢球过多,会不会队员们的士气受影响?<<不会。我觉得这是难得的经验。为什么会丢球?为什么会丢那么多球?这要我们很好地思考。我认为,在训练赛上输球,比在亚洲杯赛上输球要好,现在输球,就是为以后少输球或者不输球。我对队员们强调,这是我们的练习赛,你把它当作我们训练时的分队比赛,尽管对手不是中国人,而是高鼻子蓝眼睛的外国人,但内容是一样的。

  这样的比赛我觉得很有意义。许多事情经历了,才有承受度。什么样的事情都经历一些,以后再遇到就不会慌了。

  >>训练赛打了两场,还有最后一场对韦尔瓦队。你会因为这两场比赛,而改变自己的训练赛的方针吗?<<不会。不是因为想扳回什么,而是我们现在本身的状态和身体能力,还不到正式比赛的时候,即使你想这样做也不会。既然这样,为什么要为难自己呢?既然我们到这里来,是为了调整状态,为了7月的亚洲杯做准备。我们的目标是亚洲杯,欧洲拉练只是为亚洲杯做准备,就是这样。我们需要训练赛能够有赢球,但是有这样的强刺激,对我们的将来来说,未必是坏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比赛 | gt | lt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