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逆子偷窃坠楼摔伤 亲爹心寒不给救治

  11:30:08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新华网讯16日9时45分许,红旗街的一栋大楼下,“啪”的一声响,一名男子拿着一个黑包从三楼坠下。

被送到医院救治后,他的父亲却站在一旁无动于衷,无论众人如何劝说,只表示没钱医治。“借我点钱吧!病好了,就还给你。”伴随着声嘶力竭的叫喊,坠楼男子躺在急救手推车上向医院内围观者伸手借钱。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去了……听着众人一言一语的劝说,父亲无言地看着儿子越来越苍白的脸色,原本愤怒的脸上隐约出现了一丝不忍。

  老父袖手旁观好心人劝说忙

  “我没钱给他治,要是在外面我早把他扔了,宁可我蹲几年牢。”11时许,我市一家医院急诊室门前,坠楼男子躺在急救手推车上,鲜血从受伤的右脚不断滴到地上。他的父亲站在一旁,面对众人的劝说冷冷地看着儿子。记者了解到,坠楼者姓冯,今年25岁,南关区人。经过检查,医生初步诊断冯某腰部压迫性骨折,右脚粉碎性骨折,已经严重错位,整个脚掌向外翻,并不断有鲜血流出。

  冯某的父亲赶到后,只是在一旁看着。冯某的两个朋友闻讯后也赶到医院,拿出了身上所有的钱为冯某交纳了检查费用,但因需要一万余元的手术押金,二人无奈下只好劝说冯某的父亲,“您想想办法,找亲属借点,他姐姐也在长春,向他姐姐借点,到时候我们还也行。”无论二人怎么劝说,冯某的父亲就是无动于衷。围观的人群越聚越多,众人纷纷加入到劝说的行列,见父亲对自己坚决不管,疼痛难忍的冯某向好心人伸手借钱,“谁借我点钱吧!病好了,就还给你。疼得受不了了,我要做手术。”作者:王丹来源:新华网-长春晚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计生委制定下发农民工计划生育便民维权措施·······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论坛······组图日本最红女优排行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某 | 坠楼 | 父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