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城建筑业“大鳄”为奥运工程优选施工队伍

  千龙网1月17日讯(记者王玲)今天上午,为期两天的“北京市建筑企业劳务合作洽谈会暨建筑业优秀品牌企业推介会”在北京展览会拉开帷幕,“奥运工程专区”成为洽谈会上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2007年是奥运工程的最后一年,奥运工程需要多工种配合操作,工期非常紧张,专业化队伍需求量远远高于2006年的结构性施工。

市建委要求,要按照奥运工程队伍管理办法中的规定,按“阳光、诚信”的原则,选择优秀队伍参加奥运工程建设,保证奥运工程成为优质工程。

  北京建筑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十二位的大型建筑集团企业,以及由北京市建筑业劳务企业信用评审委员会综合考评优秀的248家劳务企业和百支标杆队参加了今天的洽谈会。洽谈会旨在推进“阳光工程”的实施,通过首都各大建筑企业集团公开透明的用工洽谈和签订意向书,为首都各建筑工程优选施工队伍,提高采购透明度。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