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招揽未成年人 利民开发区一黑网吧被查

  本报16日讯今日早上,记者接到一些学生家长举报,称呼兰利民开发区南京路上一居民区内新开了一家黑网吧,许多学生在此上网。下午,记者对此进行暗访。随后,呼兰区工商局利民分局执法人员赶到对该无照网吧予以查封。

  下午,记者在利民开发区南京路上看到,一户居民楼下挂着“中西医结合诊所”的牌匾,牌匾下面隐藏着“网吧”二字。记者走进一看,里面约有50台机器,还设有包间,很多未成年人在此上网。

  随后,记者来到呼兰区工商局举报,利民分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此网吧进行检查。经查,此网吧新开张十余天,老板拿出了另一地址、另一名称的网吧执照称,正在办理执照变更手续。执法人员对此无照网吧进行查封,当场没收了数十台电脑,责令其限期补办手续,否则将进一步进行相应处罚。(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吧 | 利民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