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暖冬促春节欧洲游升温

  春节长假将至,出境游市场分外红火,东南亚、非洲、澳大利亚等旅游热点线路纷纷爆满,就连因季节因素导致需求相对较低的欧洲游也变得热闹起来,法国、奥地利、德国等旅游线路意外走俏,而这种市场行情的主要原因正是当地的暖冬气候。

  今年一月份,欧洲气温普遍高于往年,雨雪天气少,气候特征接近春季。“现在我们有多个旅游团在法国、德国、奥地利等国家。领队们纷纷反映,当地白天气温在12℃左右,晚上也在0℃以上,比北京暖和,和往年三四月的天气差不多。”凯撒国旅市场部负责人介绍。

  既有冬季欧洲旅游的价格优势,又能享受到温暖季节的旅游体验,对于只有在春节期间才有出境游计划的游客来说,可谓一举两得。也正是因为如此,选择前往欧洲旅游的游客增多,比计划增加了20%左右。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不仅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和法国南部地区的旅游线路倍受欢迎,选择去奥地利、德国和法国北部地区的游客也较多。例如凯撒国旅的“法国9日迷情之旅”、“德奥8天浪漫之旅”、“欧洲5国12天之旅”、“德奥瑞9天之旅”、“法意瑞11天之旅”等多条线路,报名者的增长速度超出了旅游社的预期,部分产品已经售磬,报名截止日期比计划提前了10天左右。凯撒国旅市场部负责人说:“因为往年欧洲是淡季,所以这些线路的组团计划不是很多。可是依照目前的市场行情和欧洲天气情况,我们将提前推出一些原本在三四月份才出行的线路,为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洲 | 之旅 | 法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