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栖霞建设当选“中国地产优秀公民”

  栖霞建设当选“中国地产优秀公民”

  (2007-01-17 08:40:59)

  金陵晚报报道在日前由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公民评选中,南京栖霞建设成功上榜,成为江苏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房地产企业。

  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公民的评选,严格执行了《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评估评价标准》,栖霞建设以极高的总分一举摘得“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公民”大奖。

  23年来,栖霞建设在南京已建设的1000万平方米住宅中,经济适用房、复建房、教师住房项目就达200万平方米;在全国数万家房企中,第一个建立起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4、2005年度集团地税缴纳额在全市全行业排名分别为第五和第四,2006年,全集团缴纳地税3亿多元。在2006年岁末,栖霞建设捐助了1666.7万元,设立栖霞建设慈善基金。正因如此,企业连续10年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并被国家建设部等表彰为“全国建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栖霞建设 | 公民 | 优秀企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