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有人兜售全市交通摄录点位资料(图)

摄影 记者蔡志文

  昨日上午,市民刘先生来到大沽路灰堆养路费征稽所办事时,发现有一名男子在征稽所门口以每份5元的价格兜售交警摄录点位和具体摄录违法行为的详细资料,出于好奇,刘先生也买了一份。

  11时左右,记者赶到大沽路灰堆养路费征稽所时,兜售资料的男子已经离去,在征稽所门口摆摊儿的一名中年男子证实刚才的确有人在此兜售资料。“那人大概是上午9点多来的,以前没见过他,津南口音,穿着绿色军大衣,手里提着一个纸袋,里面装的都是一些复印资料。
”据摊主称,穿绿大衣的男子来到征稽所门口后,就向过往市民兜售全市违法摄录信息资料,5元一份。因为来养路费征稽所的大多都是司机,因此几乎每个从此经过的人都买了一份。短短半个小时,该男子携带的50份资料就被抢购一空。养路费征稽所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没有看到身穿绿大衣的男子出现。

  记者在刘先生购买的资料上发现,两张A4的白纸上密密麻麻印满了交警摄录的点位和具体摄录的违法行为,地点更是涵盖了市内六区以及北辰、东丽、西青、津南、塘沽、大港、汉沽和蓟县的部分路段。昨日下午,根据这份资料,记者在东丽、河西、河东等地进行核实后,发现多处摄录点位和资料上记载的一致,也有少部分不符合。

  据市交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违法摄录点位其实并不固定,交管部门会根据具体情况对摄录点位进行定期更换,因此即使有了所谓的资料,司机也不要心存侥幸。最后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其实摄录点位的相关信息交管部门会定期在媒体上公示,希望司机注意遵守交通法规,以免给自己或他人造成生命危险。

  新闻线索提供:刘先生 奖36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资料 | 摄录 | 点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