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合国报告:平民伤亡情况在伊首都巴格达最严重

  中新网联合国1月16日电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16日发布的伊拉克人权状况报告显示:2006年伊拉克有34452名平民在暴力冲突中丧生,36685受伤。

  联合国网站当天公布了这项报告的主要内容。这是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发布的第9份伊拉克人权状况双月报告。

报告说,从2006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伊拉克死于暴力冲突的平民为6376,受伤的平民至少有6875人。

  报告说,平民伤亡的情况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最严重。报告指出,教派暴力的根源是过去的罪行没有受到惩处和复仇心理,以及侵犯人权后的有罪不罚现象。

  报告认为,伊拉克必须加强全国团结和政府团结,加强法制,恢复秩序,消除教派暴力的民众基础,共同遏阻并最终制止教派暴力。

  报告对伊拉克妇女和少数群体人权状况表示关切,还对教派暴力导致的流离失所现象以及针对记者、律师、法官等专业人士和宗教及政治领袖的攻击表示关切。

  报告同时强调,多国部队和伊拉克国内治安部队在伊拉克各地执行任务时,必须遵守国际人权法和国际人道主义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报告 | 联合国 | 平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