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大放弃建高尔夫球场

  《竞报》供本报专电今年6月,坐落于北京大学未名湖东北侧的东操场将正式改造完毕。昨天,北大基建工程部相关负责人透露,东操场的改造方案在去年12月25日就已经付诸实施了。而在去年8月被媒体热炒的东操场要改建为高尔夫球场一事,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球场和练习场都没有在校方公布的方案中出现。

  将建两个足球场

  北京大学基建工程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正式公布的方案,今年6月完成改造的东操场南面将有两个东西平行的足球练习场,北面约3500平方米的地方将建成铁饼、标枪、铅球、链球等项目的投掷场。

  高尔夫练习场不在规划中

  去年8月,媒体纷纷报道北大东操场的改建项目中将包括修建高尔夫球练习场。一时间关于北京大学是否应该修建“贵族运动”的高尔夫球场在学校和社会引起广泛讨论。

  北京大学新闻发言人赵为民曾在去年11月表示,改造后的操场将丰富学生的体育活动。他同时认为,如果学生有要求在学校操场练习高尔夫球等项目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但昨天北京大学发展规划部有关人士表示,已公布的方案并没有与高尔夫运动相关的设计,之前传闻的高尔夫球场位置和面积也没有在方案中有所体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操场 | 北京大学 | 方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