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子产品批上奢华外衣 (2007.01.15)(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论坛电子产品批上奢华外衣[2007.01.15]

  主持人IT电子类的产品按理说是最容易贬值的,可有这么一披商品却偏偏希望能变成收藏品,不仅镶金而且带钻,价格从数千元到数百万元。

  王鹃发现北京,触摸北京,大家好我是王鹃,虽然张导的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放映已经接近了尾声,但是由他掀起的黄金热潮才刚刚开始,不信您就看看象手机、MP3等等这样的电子产品都纷纷批上了金色的外衣。
  正文金光灿灿、珠光宝气,这些贵重的外衣正越来越多的包装起了市场上冷冰冰的电子类产品,而也正因为了有了豪华的外套,这些原本最容易更新换代的产品居然凭添了新的价值。

  王鹃现在我手里拿着的金色的玩意叫电脑金钥匙,主要的这一块都是18K金,这外面都是真皮的包装,这中间横着的这有五颗小钻,告诉您没有这中间的钻石的话电脑金钥匙的价格是将近5000元,现在有小钻,您就自己想想值多少钱吧。您可能问了,这金要是干什么用的呢?看看,对了,就是U盘。


  正文一个128兆的U盘您要现在去电子市场还真快买不着了,因为这代产品已经进入了淘汰大军,如今就是比他容量大上8、9倍的U盘价格也还不到200元呢。但是,人家穿上了金马甲再配上几颗钻石后,立刻价值飚升直奔万元,而如果换上这身铂金外套,价格更是够买一台装备齐全的电脑了。

  正文不过要和有些电子类产品相比,这包金带钻的U盘简直是小巫见大巫。瞧瞧这些手机,18K金外壳自不必说,这钻石镶的更是密密麻麻数不清楚,70万元一部的价格据说还是刚刚从80万上打了个优惠的折扣,够买一辆豪华轿车了吧。就这,人家商场方面介绍,前两天还刚卖了一部。你觉得够贵么?其实和他的同门兄弟相比,这价格就是个零头儿。

  赛特商场销售人员这个全球限量8部,售价是388万人民币。

  正文388万元人民币!这能够在北京买栋豪华别墅的价格就够买一部手机的!

  赛特商场销售人员功能就是接打电话,发短信,彩信,通讯产品最基本的功能就是这些。没有摄影摄像等一些功能,功能越多,就是淘汰更新就会越快。

  正文功能够简单吧,那是因为人家认为真正能卖出价儿的重点在包装上。就说装饰用的蟒蛇吧,这眼睛是祖母绿的,这装饰钻是梨形状钻,还有全身镶满的49颗红宝石,而且制作是纯手工打造的,每个按键底下都有一颗红宝石轴承,另外整个显示屏是蓝宝石水晶,号称永不磨损。这样一部手机估计不是放兜里用的,而是放家里看的。

  正文尽管不是所有金袍加身的IT产品都有如此身价,但是您要想跟上这股奢华的IT产品时尚风潮,恐怕也要费些思量。

  蓝魔黄金版V18 价格:3888人民币

  奢华指数:

  特点:镀金设计、限量发行

  三星YP-W3 价格:7000多元人民币

  奢华指数:

  特点:铂金外壳 镶8颗天然钻石

  HP钻石iPod 价格:未知

  奢华指数:

  特点:数十颗镶嵌钻石构成HP的标志

  TrekStor i.Beat organix gold 价格:未知

  奢华指数:

  特点:全球最贵的MP3播放器,表面镀18K黄金,显示屏周围镶了63颗钻石,吊链用绿宝石点缀。

  Rob van Berkom U盘 价格:将近28000元人民币

  奢华指数:

  特点: 14克拉的黄金+5颗钻石

  诺基亚8800黄金限量版 价格:13888元人民币

  奢华指数:

  特点:黄金外衣

  巧克力KE800黄金版 价格:未知

  奢华指数:

  特点:屏幕与触感键之间镶嵌了用14K黄金打造的金条

  嘉游黄金鼠标 造价:大约10万元人民币

  奢华指数:

  特点:纯金打造

  “柏拉图”白金钻石手机 价格:1,000,000欧元(约1000万人民币)

  奢华指数:

  特点:全球仅限发行3只 白金+钻石

  MINOX DC 1011 Carat相机 价格:未知

  奢华指数:

  特点:黄金+袖珍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鹃 | 价格 | 钻石 | 特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