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建规委:去年我市清欠农民工工资逾千万

  本报讯(记者陆汝安)记者从市建规委了解到,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市继续加大对农民工权益的保障力度,为农民工解决拖欠工资1091.53万元。

  据了解,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精神,去年我市继续采取有力措施,规范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并加大清欠力度,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结合桂林的实际情况,市建规委对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制度进行了调整,使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在得到确保的同时,也减轻了建筑企业的资金运转压力;要求各企业成立农民工工资发放管理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农民工工资发放的监督管理、投诉受理;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在签订合同时,要将“按时拨付工程款和按时发放农民工工资”作为合同条款,建设单位拨付的工程款要优先支付农民工工资;凡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要追究施工企业责任。情节严重的,施工企业停止招投标,项目经理予以免职,如果是外来企业,清出桂林建筑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民工工资 | 农民工 | 建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