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将至 我市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切实解决农民出行问题

  县乡客运车辆是防范特大交通事故的重点

  严厉查处农村拖拉机载人、超载等违法行为

  本报讯(记者张鲲)今年,我市要把防范群死群伤特大交通事故的重点放在县乡客运车辆上,并加强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从源头上解决农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这是记者昨日从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随后召开的桂林市2007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的消息。

  今年的春运即将到来,自治区领导在电视电话会议上,总结了去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后,对今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总体部署。

  在我市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束华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继续抓好平安畅通县区的创建工作。他表示,要认真研究农村地区的交通安全问题,切实解决公路安全隐患和县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量不足的问题,将交通事故预防的工作重心向农村地区延伸,为新农村建设创造安全的出行条件。同时,各有关部门要从客运管理、税费征收等方面,研究制定扶持农村交通发展的政策措施,从根本上遏制拖拉机载客的状况。

  束华说,目前,我市一些农村道路通行状况仍然比较差,低速货车、拖拉机载人、超载等违法行为屡禁不止,这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的重要隐患。因此,春运期间有关部门在抓好各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同时,更要严厉查处拖拉机载人等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我市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束华 | 违法行为 | 农村 | 道路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