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品牌希望有新的突破 今年为桂林旅游“品牌提升年”

  本报讯(记者唐林洪)继“质量效益年”、“诚信旅游年”之后,桂林旅游确定今年为“品牌提升年”。昨日,旅游部门在市电视台直播大厅,启动了这一主题旅游活动。

  据了解,我市旅游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一批如国务院确定的国家重点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最佳魅力城市等城市品牌,以及漓江、两江四湖、三山两洞、乐满地、印象·刘三姐等享誉全国乃至世界的旅游品牌。

但正如副市长陈建军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说的,我市旅游业在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中仍存在不少问题,如企业培育品牌的动力不足,企业品牌意识比较淡薄,对品牌宣传推广力度不够等。开展“品牌提升年”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城市核心品牌,强化旅游特色品牌,形成旅游精品和品牌体系。

  活动期间,我市将针对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工作,通过完善落实诚信经营考核指标体系建立品牌提升的保障基础,通过制定旅游精品建设标准规划培育一批旅游精品等。今年还将全面启动创城机制,力争首批进入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打造新的城市旅游品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牌 | 旅游 | 提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