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二届中国旅游营销年会在阳朔县召开

  中国旅游营销联盟和中国旅游营销专家委员会同时宣布成立

  本报讯(记者刘桂丹)第二届中国旅游营销年会1月16日上午在阳朔举行,约30位来自国内旅游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与近40个城市和景区的70余名代表相聚一堂,共话旅游营销事业发展大计。

中国旅游营销联盟和中国旅游营销专家委员会昨天也同时宣告成立,中国旅游营销专家委员还发表了《桂林宣言》。

  中国旅游营销年会是由中国营销学会、亚太旅游联合会等机构联合打造的、我国旅游营销领域年度标志性大会,是我国旅游专家、政府领导、景区景点代表等共同探讨旅游营销领域诸多话题的重要交流平台。鉴于首届旅游营销年会的影响力,本届年会受到更多旅游专家和著名城市旅游主管部门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中国营销学会会长丁一、复旦大学旅游系副教授沈祖祥、首都旅游集团首席研究员李庚、策划专家陈放、中国旅游营销策划首席专家团总策划刘汉洪等业界知名旅游专家亲临大会,围绕我国旅游营销领域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发表精彩演讲,为中国旅游营销献计献策。由于本届年会加强了理论探讨与典型案例的结合,因此会议发言十分踊跃且气氛热烈。

  由中国旅游科研院校、旅游行政主管部门、旅游专业营销机构、旅游企业、旅游媒体等五方面共同发起的“中国旅游营销专家委员会”也同时在此次会议上宣告成立,这是我国首个由旅游营销智囊团体组成的专业旅游营销组织,其目的是广泛团结和凝聚中国旅游营销业界的各方力量,搭建一个交流信息、借鉴经验、学术研究、整合资源、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给我国旅游营销事业构建强有力的智慧支持。在其所发表的《桂林宣言》中,专家委员会成员们共同表示,将“打造中国旅游营销第一专家平台”作为发展的原动力和矢志不渝的追求,并郑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锲而不舍的努力,筚路蓝缕的工作,为中国旅游营销补钙!”

  中国旅游营销联盟也在当天宣告成立,并将阳朔东街锦龙大酒店确定为中国旅游营销联盟第一个旅游研究基地,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向锦龙大酒店颁发了“中国旅游营销联盟旅游永久性研究基地”牌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营销 | 旅游 | 中国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