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马王会 讨论“总统”与“立委”初选时程图

马王会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1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和“立法院长”王金平会面,由于王金平对于“总统”与“立委”初选时程有意见,“马王会”相当受瞩目。马英九会后表示,初选时程必须经中常会讨论通过,王金平的意见,会在今天的中常会讨论中一并考虑。

  据报道,马英九上午和王金平在党中央见面,有关“总统”与“立委”初选时程,王金平的意见跟昨天一致,希望时间上可以缓和一点。
王金平说,他只是把自己的意见让马英九充分了解。

  马英九表示,有关“总统”选举时程,一方面配合“立委”选举时程,一方面符合四年前规划的时程。王金平的意见,会在今天中常会讨论里一并考虑。他表示,“总统”选举是明年三月,若改成“总统”与“立委”二合一选举,选举时间会变成明年一月,时间上非常紧迫。任何候选人都需要时间进行竞选活动,时间必须有共识,这是大家都同意的事。“立委”与“总统”选举时程案必须由中常会通过,大家会充分讨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 王会 | 总统 | 立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