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吕良伟投资出租媒体 关之琳捧场身材略发福(组图)

关之琳手捧鲜花前来祝

吕良伟关之琳交谈

吕良伟和任贤齐

  各路明星都下海经商,无非投资酒吧、餐厅、商店和房地产,或者和娱乐圈有关,或者不需要过多打理,但是老牌明星吕良伟的选择则与众不同。前日夜里,吕良伟假好友刘嘉玲的MUSE酒吧开幕自己的媒体公司,更邀请关之琳、任贤齐、张玉姗和李立群等圈内好友捧场助阵,吕良伟的投资项目是出租车上的互动媒体项目,据说这个项目他前后投资已经2、3年。
吕良伟和众好友合影

  昨日的酒会,除了答谢客户之外,吕良伟也全力准备应付传媒访问为自己的公司造势。接受采访的吕良伟谈及自己的投资项目似乎很有信心,他说:“其实我好朋友提出要做这个项目我都觉得很支持,因为平时做出租车上就很无聊,现在可以通过触摸屏查看附近的餐厅、景点非常方便,还可以点播节目,实在很有吸引力。”所以作为股东吕良伟不仅投资还部分参与了公司的制作与管理,他说:“我其实投资这个项目已经有2、3年了,得到很多朋友的帮忙,我不是玩票,我是觉得这个项目有前途。
”吕良伟更尤其感谢来捧场的各位嘉宾,但可惜酒吧老板娘刘嘉玲则并未出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良伟 | 关之琳 | 任贤齐 | 刘嘉玲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