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俄当局加强反恐戒备 莫斯科地铁警方配备警犬

  中新社莫斯科一月十六日电(记者田冰)俄罗斯联邦国家反恐委员会获得情报称,恐怖分子可能针对俄罗斯公共交通设施发动恐怖破坏行动,目前俄强力部门已提高警戒等级,并采取措施加以防范。

  俄联邦反恐行动总指挥部周二召开紧急会议研讨相关情势,听取强力部门和反恐行动指挥部负责人的报告。

联邦反恐行动总指挥部首脑巴特鲁舍夫在会上下达命令,要求各联邦主体反恐行动指挥部及相关部门提高警戒等级,并展开侦查行动,同时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

  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当天表示,联邦反恐行动总指挥部从外国同行处获得情报称,有恐怖分子试图对俄罗斯地面和地下公共交通设施发动恐怖破坏活动,目前俄有关部门正在对此进行核实检查。

  据俄新社援引莫斯科内务总局新闻发言人的话说,根据俄国家反恐委员会紧急通报,该局已对莫斯科地铁加强戒备。莫斯科地铁警方还专门配备了警犬分队,用来搜寻爆炸物品。

  据悉,俄反恐机构同时建议旅客运输公司也采取适当措施,以保障乘客的安全。

  近年来,莫斯科地铁成为恐怖势力攻击的重要目标,前后五次遭到恐怖爆炸袭击。其中二00四年莫斯科地铁爆炸案造成四十人遇难,一百多人受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反恐 | 莫斯科地铁 | 行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