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富士康(南京)软件研发中心正式落户南京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施勇君)昨天,富士康科技集团与南京软件发展办公室签订了在南京进行软件产业发展的相关合作框架协议书。市委书记罗志军、市长蒋宏坤会见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先生一行。

  根据双方所签协议,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南京的投资建设分为两个阶段。

首期建设富士康(南京)软件研发中心;同时着手准备第二阶段,建设富士康(南京)科技园,主要开展软件研发和相关硬件的制造与集成,并在第一期建设完成、人员进驻办公后形成2—3万人的研发和生产规模,建成在国际上规模和水平都名列前茅的企业科技园区,同时吸引其上下游配套企业来宁发展,形成完整的产业链。

  据介绍,富士康科技集团属于高科技企业,其母公司位列世界信息科技企业十强,也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在全球拥有上百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现有员工30余万人,产品广泛涉足电脑、通讯、消费性电子等多个领域。

  罗志军在会见时说,南京是全国唯一的由部、省、市共建的“中国软件城”日前刚刚获得“国家软件出口创新基地”和“中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称号。南京的科教、人才优势,为南京构建了一个发展软件产业的高地,国际知名软件企业、外包公司纷纷来宁发展,形成了产业集聚优势。富士康在南京投资设立软件研发中心,将使这一优势进一步凸显。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将有力推进我市中国软件名城的建设步伐。

  蒋宏坤表示,近几年南京充分发挥高校众多、人才充裕等优势,积极抢抓机遇,加快软件产业发展,全市软件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南京的投资,对促进南京软件产业发展和充分利用南京人才优势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南京市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并希望富士康公司能在南京做大做强,取得辉煌的业绩,实现双方共赢。

  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说,南京的人才、区位等优势都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政府的办事效率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值得在南京投资发展建设产业基地,并力争将南京的研发中心做成国内最大、最强,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

  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会见时在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蒋宏坤 | 罗志军 | 南京 | 软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