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情人节套餐与年夜饭别苗头

  晚报讯离情人节虽然还有一个月,沪上各大酒店的情人节套餐却已于日前早早出炉。由于今年的情人节赶在了春节前头,记者发现,名目繁多的情人节套餐花样百出,而且,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一些高星级酒店也开始放低门槛,不再以那些超过万元的天价套餐夺人眼球,大有与除夕夜年夜饭别苗头的架势。

  高空浪漫情人节套餐、希腊情人节套餐、二人世界套餐……记者昨天在采访时发现,申城各大星级酒店和特色饭店的情人节套餐目前已纷纷出炉,且名目繁多。细看各类套餐的内容,在精美的烛光晚餐之外,通常还伴以玫瑰、巧克力、舞池、乐队伴奏等营造浪漫氛围的附加品。有的酒店餐厅还别出心裁地推出了烹饪课程,教消费者制作“浓情蜜意草莓蛋糕”和各类饮品,让消费者可以在情人节当晚与爱人分享自己亲手创造的美食。

  而在价格方面,一些酒店价格向来高高在上的情人节套餐也开始放低门槛,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情人节套餐报价,大多在几百元上下,去年曾推出过188888元天价情人节套餐的波特曼丽嘉酒店,今年也放弃了高价路线,推出了高中低档价格不同的情人节系列套餐。该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过情人节越来越普遍,很多青年人甚至中年人到那天都会过,所以酒店希望吸引更多的顾客。不过,去年推出88888元情人节套餐也同样无人问津的香格里拉酒店今年则将继续豪华,虽然具体产品尚未公布,但据透露,相似的产品价格会比去年还高。

  由于今年的情人节恰好赶在了春节的前头,所以,各大酒店、饭店推出的情人节套餐似乎有与年夜饭别苗头的架势。不过,从预订情况来看,情人节套餐的受欢迎程度与年夜饭相比还相距甚远,新世界丽笙酒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大多数消费者还没有预订情人节套餐的习惯,相信情人节当天,这些套餐还是会大受青睐的。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