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代表要敢于提出建议批评意见

  南京日报报道做了两届人大代表,今年已经是第10次参加人代会。每次参会,对我来说是神圣的一件事。

  人大代表不是荣誉称号,当代表要有履行代表职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敢于讲真话,敢于向歪风邪气作斗争,敢于提出建议批评意见,要洁身自好。

群众是通过每一位代表的工作和表现,来认识人大和人大的作用的。人大代表更要带头学法用法守法,代表人民参与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在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几年来,我做了一些作为市人大代表应该做的工作。人大召开的会议,我逢会必到,踊跃发言,参与提出了多件议案和建议,按照代表法的要求,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但我常常觉得自己离群众的要求还很远很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还要加倍努力,认真学习,更好地行使代表职权,不辜负“人大代表”这个“名字”。

  博客作者:马少婕:市人大代表白下区朝天宫民族小学,域名:http://www.njbxjy.net/blog/ctg/blog.asp?name=ctgmsj

  整理:南京日报记者 解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代表 | 人大代表 | 人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