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美台没有“引渡条约” 王又曾夫妇恐难返台

  华夏经纬网1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针对力霸集团创办人王又曾、王金世英夫妇已经从旧金山入境美国一事,在加州执业的移民律师方孝伟今天指出,由于台美之间没有引渡条约,只要王又曾有意滞美不归,美台双方司法单位将束手无策。

  据报道,毕业于台大法律系、曾任洛杉矶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会长多年的方孝伟说,美方真正可以配合台湾司法单位的地方是不准许王又曾夫妇入境,也就是在他们到达时原机遣返。方孝伟补充说,如今既然已经入境,台美之间碍于缺乏引渡条约,因此不能引渡。

  方孝伟接着表示,美国是一个欢迎移民的国家,同时欢迎巨额投资进驻,何况王金世英持有美国护照,在入境后可以公民配偶的身份为王又曾申请永久居留,然后转换为美国公民。唯一可以影响到王又曾的是当他申请永久居留时,也就是一般所称的绿卡,必需经先通过安全检查,届时美方应该会加以考量。

  方孝伟指出,困难的是,台湾司法单位现在只是通缉他们,全案尚未判决,因此美方拒绝发给绿卡的机率不大,因为王又曾在美国并没有犯罪记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又曾 | 方孝伟 | 金世英 | 又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