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火箭射日无姚希望渺茫 两大优点能创奇迹

  对火箭来说,太阳的威胁不仅仅来自纳什的破坏力,太阳高速的战斗节奏,更令火箭头疼的一个点是小霸王的破坏力。经过37场比赛的逐步恢复,小霸王逐渐找回曾经无人可挡的气势,上一场太阳客场137:122击败灰熊,小霸王砍下了42分,用小霸王的话说,他要做的就是和整个球队保持节奏,保持高速的进攻方式。

在明天的的比赛中火箭上下肯定会非常想念姚明,当小霸王肆意冲击火箭的内线时,姚明缺席给整个球队带来的伤害将被无限放大。

  范甘迪要考虑的不仅仅是堵住纳什的传球,对遍地开火的太阳来说,火箭的防守将受到最大限度的考验,这是一场德安东尼的全开放式进攻与范甘迪窒息防守的较量。太阳本次10连胜中有9次得分突破100,唯一未过100分的比赛是客场对公牛,那场比赛公牛97:96以1分险胜。火箭在姚明缺席的12场比赛中,有9场未让对手的得分过100,防守质量并未大幅下滑。火箭能在姚明缺席的时候能保持原有的防守质量,这与穆大叔内线的火锅和巴蒂尔在防守端的贡献。太阳结束15连胜的那场比赛小霸王缺席,而太阳得分最多的是纳什的27分。火箭要射下太阳,除了防守中要限制太阳的得分和进攻节奏,同时需要尽力迫使纳什去投篮而不是助攻。

  火箭今天与小牛进行了一场恶战,明天能否有体力执行有效的防守是一大问题,尤其是当火箭依靠年老的穆大叔和霍华德与麦迪搭档的时候,体力问题将直接影响到火箭的防守质量。穆大叔明天在内线也将受到更大的考验,尤其是面队活力十足的太阳,能跟上太阳节奏的恐怕只有麦迪和巴蒂尔。上一场火箭在太阳主场吃下败仗,那场比赛姚明和麦迪都出席了比赛,最终火箭让太阳的得分再次破百,小霸王砍下了22分15助攻,迪奥在那段时间状态低迷,如今小霸王与迪奥相继归来,火箭将接受更严峻的考验。

  上个赛季火箭与太阳的三战全负,太阳三场得分全部过百,相反火箭的得分皆未过百,最多的一场得分是94分。这一次火箭背靠背迎战太阳的战斗中,其中一个优势是主场13胜3负的高胜率,不过不要忘记太阳的客场战绩也高达12胜5负,输球的5场比赛中三场比赛出现在开局5负1胜的时候,此后太阳只在客场输了2场,分别是爵士和小牛的主场。火箭主场输球的对手分别是马刺、湖人和快船,其中输给湖人和快船的比赛里麦迪和姚明相继缺席。

  对太阳来说现在考虑的是如何砍下本赛季的第二个15连胜,上一次终结太阳15连胜的是奇才,是一支拥有一名超级得分手的球队。那场比赛阿里纳斯24投15中,其中三分9投6中轰下了41分,奇才另外两杆火枪巴特勒和贾米森分别支援了26分和22分。同样拥有超级得分能力的麦迪是火箭射日的第二个优点,他今天在小牛的防线上轰下了45分,同时送出了7次助攻,这个得分比阿里纳斯射下太阳的41分还要高,但是火箭其他人的得分最多的是霍华德的16分和阿尔斯通的12分,换句话说火箭射日的保证除开麦迪保持强大的火力外,其他人在进攻中必须有更多的贡献,火箭才能保持与太阳相当的火力。火箭的进攻中必须全力开发麦迪的火力,如果麦迪能保持今天与小牛的进攻火力,其他人能给予足够的支援,火箭还是有机会创造奇迹,背靠背射下太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纳什 | 穆大叔 | 霍华德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