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硕推皮革本W6Fp 配家用版Vista系统(图)

  华硕继推出配置Vista操作系统的W5Fe笔记本之后,近日,华硕在日本推出了又一款Vista笔记本电脑,型号为W6Fp。这款笔记本电脑将在1月30日正式开始出售,售价为249800日元(合计16736元人民币)。
W6Fp笔记本电脑

  W6Fp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液晶屏幕,分辨率可达1280×800,处理器配置英特尔Core 2DuoT5600(主频为1.83 GHz),芯片组采用Intel 945GMExpress(集成显卡),内存配置1GB(最大可扩充至1.5GB),硬盘配置120GB,光驱配置DVD刻录,操作系统配置WindowsVistaHome Premium。

  W6Fp笔记本包括3个USB 2.0、IEEE1394、声音输出入等常见接口,网络通讯功能包括千兆以太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蓝牙2.0+EDR、调制解调器。


  W6Fp笔记本电脑的键盘掌托处采用牛皮制革覆盖,这也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附带的锂离子电池可连续工作2.7小时,用户可选择更达容量的锂电,工作时间可提升至4.8小时。W6Fp笔记本电脑的外形大小为317×228.6×32.15-37.5mm,重量大约为2千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