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王金平会面讨论国民党08选举初选问题

  马英九与王金平17日一早会面,两人见面相当热络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一早与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会面,讨论台湾地区领导人及“立委”选举国民党党内初选问题。

  据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草案已经出炉,经初步规划,将在3月1日公告,3月3日至5日领表,3月3日至12日进行联署,3月21日举行政见发表会,4月8日至12日举行民调,4月15日举行党员投票,初选结果于18日提报国民党中常会。

  17日一早,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约在国民党中央会面,两人见面相当热络。

  马英九与王金平二人会谈近一个半小时。会面中,二人讨论台湾地区领导人和“立委”选举国民党党内初选办法相关问题。马英九强调,“立委”选举国民党内初选时间提前,是两个星期前由17位具有“立委”身份的国民党中常委所提案的。

  至于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初选时间安排,马英九表示,此安排一方面是为了配合“立委”选举,另一方面也符合4年前规划的时程。

  此外,马英九还表示,相信王金平的意见会在国民党中常会里一并列入考虑。(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 国民党 | 马英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