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中常会今将决定初选时间连战或出面仲裁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中常会今天将讨论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党内初选时间,由于有是否提前的争议,已有国民党内大佬联合向荣誉主席连战建议,请连战务须出面协调,连战不排除出面仲裁。

  国民党将在4月产生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党内候选人。王金平16日中午亲赴连战办公室,双方晤谈多时,连战认为,国民党要以团结为最高原则,候选人应先透过协商方式。

  台媒报道称,连战认为国民党要产生候选人是非常重要的事,不应该草率行事,如果初选时程引人非议,国民党中央就有检讨的必要。他认为,国民党应该先透过协商方式产生共识,协商不成才举办初选,这样才能够团结全党。

  据国民党内人士转述,连战认为,“国民党一定不能有两组以上人出来选!”对国民党内有人建议由他出面协调党内初选提名,连战的想法是,“对党有好处的,一定全力以赴”,“对党有坏处的”,他“也会尽力协助大家排除”。

  另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中央日前无预警公布将在4月15日确定提名人选;王金平16日也罕见地大动作发布新闻稿表明反对立场。他强调“应延长初选时间,充分揭露资讯,让全民有深思熟虑的机会。”对王金平的大动作“反对”,马英九今天上午与王金平见面,当面解释初选时程的问题,说明国民党中央的规划。(董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 国民党 | 连战 | 初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