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松江新城公交“4环4横10纵”(图)

  晚报讯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松江新城-桂林路)计划今年年底通车,今天,经过修改的《松江区公交线网规划与轨道交通9号线地面公交配套规划》初步方案新鲜出炉,开始向市民征求意见。

  该规划特别注重对城区公交服务盲点地区的覆盖;与轨道交通9号线的接驳;大学城的公交服务;新老城区南北向之间的公交联系。
松江新城新规划的公交线路在原来基础上将增加6条,并同已有的12条线路进行整合优化,届时,松江新城内可通行公交地区的公交覆盖率将从原来的57%提高到92%,形成4环4横10纵的线网布局。

  “镇域公交也将成为松江区下一步发展的亮点。”松江建交委负责人告诉记者,结合各镇各村分布情况,共规划了16条镇域公交,力争实现行政村“村村通公交”。根据规划,在2010年前,松江将逐步完成五大枢纽场站的建设,分别为客运中心、城东站枢纽、火车站枢纽、永丰站枢纽和位于佘山镇的旅游集散中心。

  松江建交委表示,欢迎市民通过()平台,点击松江大家谈,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 | 规划 | 枢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