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2006】12个新建奥运比赛场馆全部开工(图)

  编者按:新农村、IC卡、水泡泡、文化创意产业……作为这个城市芸芸众生的一份子,2006有许多难忘的体验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这个城市一点一滴的变迁影响着我们每一天的衣食住行、喜怒哀乐。2006,是城市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这个城市……

  千龙网1月18日讯(记者王玲)来自北京市建委的消息,2006年,奥运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展顺利,前11个月累计完成投资70.14亿元,占本年计划投资的61.89%,12个新建比赛场馆全部开工建设。

  此外,国家体育场钢结构安装已经全部完成。国家游泳中心正进行外层屋顶气枕安装。国家体育馆进入钢结构屋面和外装修施工阶段。五棵松体育馆正进行玻璃幕墙施工。
(建设中的国家游泳中心)

  改扩建比赛场馆工程方面,丰台垒球场已投入使用,首都体育馆、奥体中心体育场等项目正按计划进行旧馆加固及改扩建部分施工。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顺利,数字北京大厦正进行幕墙安装,奥运村A、C区主体结构已经封顶,B、D区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交通设施项目建设也正在加快实施。目前已建成11项奥运设施周边道路,3项高速公路和3项城市道路,其余项目均按计划实施,前11个月累计完成投资234.05亿元,占本年计划投资的80.61%。


  2006年,北京轨道交通工程进展引人注目:地铁5号线完成土建工程总量的99%,正线铺轨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4%,设备安装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5%;10号线全线完成土建总工程量75.3%;4号线全线完成土建总工程量50.6%。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全线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北京南站工程土方施工基本完成,北京地下直径联络线工程正进行竖井、横通道施工和交通导改等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本年 | 完成 | 工程 | 施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