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想称笔记本不带IBM标没有保修服务

  昨天下午,联想在北京发布了ThinkPadX60最新款宽屏电脑。对于此前市场上风传联想将放弃使用“IBM”的传言,联想中国区THINK业务总经理仪晓辉首次回应称,今年之内联想不会放弃在电脑上使用“IBM”品牌。

  对于市场传言,仪晓辉承认,不久前市场上的确出现了一批不带有“IBM”商标的Think笔记本,这批电脑实际是大客户向联想专门定制的机器,有一部分外流,目前联想内部正在调查此事。仪晓辉同时强调,目前在普通市场上销售的正规机器绝对都带有“IBM”商标,只有购买这样的产品才能得到联想的相关保修服务。

  根据协议,联想拥有“IBM”商标5年的使用权,至少今年联想不会将“IBM”从Think电脑上抹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联想 | ibm | 电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