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还有市民不知中奖奥运门票

  本报讯(记者傅洋)北京50名首批抽中奥运门票的北京市民将在近期接到95518呼出的中奖电话。但目前还有一些中奖市民因为误填了联系信息,保险公司还联系不上。“逾期不领中奖奥运门票的凭证将作废,截至2月已经没有几天了”,人保公司提醒投保市民可以登录网站查询自己的保单号获知自己是否中奖。

据悉,因北京奥组委尚未正式公布门票发售时间表,预计距离正式对外发售门票会有一段时间,中奖客户要注意保留获奖凭证、中奖保单原件及投保时登记的有效证件原件。

  此次奥运门票的抽奖活动将一直持续至奥运会开幕前,尚有三次机会。奖项分设:钻石奖100名,对应奥运会开幕式门票;金奖200名,对应奥运会闭幕式门票;银奖4000名,对应奥运会热门单项比赛门票;铜奖6000名,对应奥运会单项比赛门票。J004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票 | 中奖 | 奥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