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网:彭帅打满三盘成功晋级 将战瑞士名将施奈德

  北京时间1月17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三日的比赛中,赛前一致受到关注的中国金花李娜、彭帅和袁梦一齐在当地时间11时登场。彭帅首轮对阵的是资格赛选手克勒帕克,最终彭帅以6-3/4-6/6-1战胜对手进入第二轮,成为继李娜之后今天另一朵晋级的金花。

  彭帅首盘进入状态较快,不久就破发得手,在互保发球局后,彭帅已经是4-2领先。随后的第六局,彭帅又在对方的发球局中强势拿下,只让对手得到1分,彭帅已经是5-2的绝对优势领先。第8局对手开始发威,彭帅可能此时因大比分领先而有点放松,遭到对手破发,即使这样也没能阻挡住彭帅前进的脚步,随后的第9局自己的发球局中,彭帅很轻松地拿下从而6-3先下一城。

  第二盘第三局,彭帅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遭到对手的猛攻并遭破发,1-2落后对手。随后彭帅还以颜色,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展开猛烈攻击,可惜功亏一篑,仍然没能把握住破发机会拿下那局,彭帅在局分上1-3落后。彭帅尽管在这盘中打得也比较卖力,还曾在第九局让对手一分未得,将局分奋力追至4-5,但是仍然没能破掉对手关键的第10局,从而4-6饮恨第二盘。

  双方不得不进入到决胜盘的较量中。第二局彭帅终于率先破发成功,从而2-0领先。在接下来彭帅的发球局一度以0-30落后狂得四分反而占先,克勒帕克也很顽强地抵抗,在多次战平后彭帅终于保住发球局,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0。此后比赛是进入了彭帅的节奏,彭帅很轻松地破发对手再拿一局后,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让克勒帕克拿到一分,比分已经是5-0遥遥领先了。这时,克勒帕克才好不容易才保住自己发球局让自己留下了一点颜面,尽管如此,彭帅获胜的势头已经是无法阻挡了,第7局彭帅轻松拿下从而以6-1结束了整场比赛的战斗。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彭帅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要优于对手,第三盘更是惊人的达到了83%。其次在非受迫性失误上也比对手少了一半多,总得分上也要远远高于对手,获胜应当在情理之中。

  由于8号中施奈德之前战胜了美国选手布伦格尔成功晋级,彭帅也将迎来自己澳网的首个强劲对手有“瑞士精灵”之称的施耐德,这将是一场恶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帅 | 李娜 | 对手 | 发球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