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亨氏公司首席执行官孙博廉荣膺马可-波罗奖

  亨氏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孙博廉荣膺马可·波罗奖

  北京-(2006年10月25日) —— H.J. 亨氏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孙博廉(William R. Johnson)今天荣获“马可·波罗”奖,这是中国政府向外国企业领袖颁发的最高荣誉。

外国专家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中美人才交流基金会和亨氏公司代表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颁奖晚会。在会上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建国先生亲自为先生颁发代表目前中国政府授予外国企业领导人的最高荣誉的“马可·波罗奖”。

  “马可·波罗奖”是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与美中人才交流基金会共同主办,并且得到了国家外国专家局的大力支持。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赞助专家志愿者执行人道主义任务,不遗余力地促进中国社会进步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外国企业领导人。

  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行业,亨氏公司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该奖项是对孙博廉先生任亨氏公司总裁期间,对中国食品生产行业以及营养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他为促进中美两国技术、人才交流和支持慈善事业所做的不懈努力的肯定。

  孙博廉先生表示:“我很荣幸可以代表亨氏公司领取这个奖,这也表明了亨氏公司致力于发展中国营养事业的坚定承诺。亨氏公司创始人的孙子杰克·亨氏先生 于1984年, 也是他辞世前一年, 亲自到广州并成立了首个亨氏婴儿食品工厂。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在中国延续亨氏在过去一个世纪里的使命——生产纯净的食品。”

  孙博廉先生还提到,亨氏公司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努力促进美中人才和知识的交流。由中外知名营养学家组成的亨氏营养科学研究所 (HINS) 在中国成立, 多年来发起并资助了多项科学研究, 并成功举办了十多届亨氏国际妇幼营养研讨会。

  张建国先生在致辞时提到,中美双方共同设立以马可·波罗名字命名的这个特殊奖项,旨在感谢当今世界那些像马可·波罗一样,为东西方的交流做出杰出贡献的友好使者;特别是感谢那些热心支持中美两国开展人才交流活动的企业、机构和个人。作为亨氏集团的总裁,孙博廉先生就是一位杰出的商界领袖,在他就任亨氏公司领导人以来,带领公司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也为推动中外人才交流、培养中国本土化高端人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孙博廉先生与一系列著名的马可波罗奖获得者齐名,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乔治H.W. 布什,以及强生公司,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柯达公司及AT&T公司等在本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美国知名企业的领导人。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博廉 | 马可 | 张建国 | 亨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