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相声志愿小组广招业余高手 吸引近百报名者

  由业余相声队爱心联社发起成立的业余相声志愿服务小组已吸引近百读者报名———

  自从本报推出《喜欢说相声的读者可报名相声小组》的之后,有将近100名读者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入到爱心联社业余相声小组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中,这其中有年仅9岁的小男孩,也有60多岁的老大爷,而这些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阶段的读者都“希望能够学一口流利的相声”。

  叶先生一打通热线就着急地问:“你们有年龄限制吗,我可近40了,你们不会根本不考虑我吧!”叶先生是跑业务的,做得久了就练就了一副“铁嘴”,自称是相声的“票友”。而年仅9岁的刘梓彬一看到报纸就缠着妈妈给他报名,身为教师的妈妈李凌虽然觉得作为公益性活动儿子应该参加,但还是担心儿子会变得特贫。“儿子每天都会听文艺台的‘空中笑林’节目。自从有一次把马季先生的‘五官争功’改编成一篇童话故事得到老师的表扬后,就对相声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学校就逼着同学捧哏,在家就逼着他爷爷捧哏。有时还缠着我给他编段子,我还真编不出来,儿子就自己编。”李凌笑着说,“我儿子是个长相特严肃的人,但是个小胖子,往那儿一站就挺逗人的。”

  听说有近百名热心读者踊跃报名,业余相声小组发起人、爱心联社的负责人“玩儿美”十分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传统艺术相声有如此高的热情,但考虑到目前爱心联社的规模还比较小,不可能同时接纳太多的成员,爱心联社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解丽安苏 邢优博 史祎)

  主要招募意向

  1.相声、快板、评书以及其他曲艺爱好者若干名;

  2.主持人1至3名;

  3.年龄、性别不限;

  4.业余时间开展活动;

  5.报名截止日期1月19日(本周五)17点30分;

  6.将根据报名情况从中筛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相声 | 报名 | 联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