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1比2不敌亚泰铁帅就要一脚球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海南金鑫基地迎来了新赛季第一场热身赛,结果球队1比2不敌国安旧将高洪波执教的长春亚泰队,杨昊为国安队打进惟一进球。

  昨天,李章洙亮出了给国安队设计的442的打法,更准确地说是4411的打法。

年轻门将张思鹏得到首次热身赛机会,后卫从左至右依次是周挺、崔巍、外援米贾托维奇和张帅,前卫是王长庆、隋东亮、路姜和闫相闯,前腰杨昊,前锋高大卫。开场后,国安队被打法凶猛的亚泰队一时压得喘不过气,但通过调整之后,国安队渐渐恢复了往日的节奏。李章洙站在场边一直不停地大喊:“一脚传球,控制好球!”中场休息时,李章洙向全队讲解了打好一脚控制球的关键,他拉着助理教练李春满,让他示意作为接应队员,如何接应,如何观察队员,如何第一时间传球,要多打两边的进攻。下半时场面改善了很多。可惜,亚泰队利用国安队的后场两次失误,两次得手,而国安队仅靠杨昊扳回一球。J08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昊 | 国安队 | 打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