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比较(组图)

  1、技术和性能

  J.D.P2005对各车型的APEAL调查数据显示,整个行业平均APEAL为796分,而国内没有任何一个自主品牌车型能达到这一标准,最高分为767分,与行业平均水平有29分的差距。
  合资品牌的整体平均值为811,最高分值为872分;自主品牌的整体平均值为713,最高分值为767分;自主品牌最高分值与合资外汽车品牌平均值相差92分,最高分值相差105分,自主品牌在整体的技术和性能上与合资品牌的差距很难跨越。

  细分市场产品技术性能对比一

  总体APEAL ——行业平均796 紧凑车型718

  紧凑型车市场基本被自主品牌车型占据,它的对标车型雪弗兰Spark高达789,二者之间仍有着如此之高的差值,说明即使在技术门槛最低的紧凑型车市场自主品牌产品与合资品牌的技术和性能的差距仍然很大。

  细分市场产品技术性能对比二

  总体APEAL——行业平均796 入门中型车794

  细分市场产品技术性能对比三

  总体APEAL——行业平均796 中型车819

  在中型车的细分市场,自主品牌寥寥,奇瑞风云745低于入门中型车均值49分,捷达、威驰等主流入门中型车与奇瑞风云的差距在60分左右;华普海域765分低于中型车均值49分,而中级车的主流车型花冠、宝来、伊兰特均在824分左右,与海域的差距接近60分,在中级车市场,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间的技术和性能差距更为严峻。
  以上数据分析表明,无论紧凑型、入门中级型,自主品牌汽车整体性能上与合资品牌存在着很大差距,尤其在发动机、变速系统、驾驶、操控、刹车等众多关键技术环节,均未达到行业平均水平。自主企业整体性能不容乐观。第[1][2][3][4][5][6]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牌 | 自主 | 性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