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家宝出席东盟系列峰会和东亚峰会 > 最新消息

菲律宾宿务对东盟首脑会议带来的收获感到兴奋

  新华网马尼拉1月17日电(记者吴强)菲律宾中部城市宿务对过去一周主办第12届东盟首脑会议和第2届东亚峰会所带来的收获感到兴奋,认为这对提高宿务的国际知名度、对今后吸引投资和发展旅游具有深远影响。

  宿务工商界人士认为,主办这次会议给宿务带来的直接经济利益巨大,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宿务将从中受益。

他们认为,宿务的旅游和信息通讯技术工业将吸引许多外国中小企业前来投资。

  菲律宾旅游部长杜拉诺认为,访问宿务的各国领导人、官员和新闻媒体都会对这座城市留下很好的印象,对当地人民的好客和提供的优秀服务感到满意。由于宿务代表的是菲律宾进步与和谐的面貌,访问者对菲律宾的印象也会随之变好。

  宿务各大旅馆也对会议期间成功接待各国领导人、官员及媒体感到骄傲,认为今后将有更多东南亚和东亚国家的游客前来宿务访问旅游。

  宿务是菲律宾第二大城市,人口100多万,城市精致、清洁、美丽,有麦哲伦十字架、圣婴大教堂和港口老城区等文化历史旅游点。

  当地官员介绍,本次会议期间有上千外国官员和记者专程前往宿务,是该城市历史上首次举办如此规模的国际活动。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宿务 | 菲律宾 | 城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