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中国股市周三出现大幅调整 地产股拉动大盘跳水

  中新网1月17日电中国股市周三(1月17日)在连续大涨之后出现较大调整走势,虽然中国人寿、民生银行、中行、工行等金融股整体的拉升走势对股指促升的作用相当明显,但地产板块受利空因素影响全线重挫,跌停股票超过15只,拉动大盘跳水。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2,828.40点,最高2,870.42点,最低2,742.59点,报收于2,778.90点,下降1.49%;深证成指开于7,998.32点,收于7,775.65点,下降2.84%。

  分析人士认为,16日晚,国税总局发布《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进一步明确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进行清算式缴纳的适用范围,增值税率从30%到60%不等。受此影响,大盘地产股突遭利空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两市的震荡加剧对投资者的心理影响不小。

  但也有人认为,表面上看,市场是受地产突发利空影响,实则是前期的大涨一直缺少像样的回调,获利盘过于丰厚,一旦有风吹草动,投资者蜂涌而逃,地产加税不过是借题发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产 | 影响 | 利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