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代言卖酒诋毁形象 陈道明被自家粉丝批晚节不保

  中新网1月17日电重庆晚报报道,颇具儒雅气质的影视一哥陈道明,在日前毅然否定所谓“双妻”生活后,昨日却被自家粉丝批评为晚节不保——不是指的“绯闻”,而是指的近年来他多次代言酒类广告。有忠诚粉丝规劝他既然自己从不喝酒,凭什么吆喝卖酒忽悠消费者?

  戏里陈道明塑造着文雅有品味的成熟男人,生活中的他也因为完美婚姻而被万千观众羡慕。

不过昨日在某网站“陈道明”贴吧上,却有粉丝苦口婆心发文规劝他不该拍酒类广告,原因是“明叔自己不喝酒,为什么还要给酒做代言呢?”这位很不理解偶像行为的粉丝最后说出心声:“钱是个好东西,但不是最好的东西,希望你保持你的好品行!”而对于陈道明为酒代言,不少网友也认为不太靠谱,“不仅毁了形象,搞不好还晚节不保”。

  记者随后调查得知,近年来陈道明拍戏之余接了不少广告,其中酒类广告就有两家:2003年初,河南某酒业宣布选定陈道明作为形象代言人,原因是他在《康熙王朝》等剧中有出色表演;2006年9月,陈道明又高调出任安徽某酒业代言人,与其签署三年合作协议。发布会上他还开玩笑称,担心以后端上酒杯喝成“酒鬼”。而在该酒业设计的广告里,与多位白酒专家一道,陈道明也摇身变成了白酒鉴赏家。

  陈道明是否如粉丝所言不喝酒?圈内人士心知肚明,冯小刚撰写的《我把青春献给你》中,他笔下的陈道明就绝不沾酒,“认识陈道明的人都知道,他从不喝酒,因为不喝酒也就特别不喜欢饭局。更反感喝醉了互相称兄道弟的场面。”书里描述的陈道明还称,酒不是不能喝,是喝到嘴里没滋味。昨日记者致电陈道明经纪人王京花,其秘书唐小姐表示陈道明与王京花都已出国无法联系,“对于陈道明的事,我们不好说什么。”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道明 | 王京花 | 粉丝 | 代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